我家老爺上了心靈長成課程,,
班上有很多媽媽們..流淚了
心  似乎被剝洋蔥  一層一層地
被打開來...好多同病相憐的人
但...我家老爺總是冷靜理智地說
.....如果他是女人的話.一定會記得
把自己弄得可愛一點!個性好一點!
至少比較不會那麼不快樂!!

這週,永春班新曲veronica 歌詞中男孩子,深情款款...
不斷地輕呼心上人~~好多次的veronic~
恰巧與世貿班的一首--aryati...意味親愛的....my love..
有著相同的情愫表逹
我在一次次的練習的過程中,有些微的感觸.....
試探年少時的愛情餘温猶在嗎?
回憶裡對我聲聲呼喚的那個聲音,是否己遠?
還是己放心了彼此 麻痺了感情線?
家裡的老爺  如果己經是如一般的老夫老妻
不再講究情調,氣氛..
那麼我咧?  我也該有一半責任啦!!!

各位!!還好,幸好,我的心情還年輕,有通過檢驗啦!!!

如果妳不满意自己成績的話...
趕快來加入排舞家族,音樂.運動.流汗..朋友....
至少妳會愛上自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ylx0606 的頭像
    xsylx0606

    劉老師排舞

    xsylx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