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西村活動中心

基隆路一段36422號(忠駝社區)

每(周二 & 周三)早上9:30-10:30

請 帶著  快樂 期待 的心  一起來  舞動人生

讓 音樂  舞蹈 和一切美好的事物 發生在我們的每一天

 觀看以下示範片 請直接按一下 舞名   即可唷!!!!

基本舞步介紹(19) 

本週最新:

Just One Reason -唯一理由

Ring My Bells 愛情警報

Stars 星星

Lean On You 牽引

Let's Have A Party! 舉行派對

Rainmaker 造雨人

Dancing Cha Cha Cha 跳恰恰

Fault Line 斷了線

Oh No No

In Your Arms 在你懷裡

Lifelong Friends 一生的朋友

The Little Things 小小事情

Lets Mambo Together 一起跳曼波

Will... You... Marry Me? 嫁給我吧

New York 2 LA 紐約到洛城

Sambasoulero 森巴靈魂

Little Zou Bisou 不停親吻

Do What You Want! 做你想做的

2 Become 1 合而為一

Love Is Easy 愛很輕鬆

Be Careful With My Heart 呵護我的心

Beautiful Ring 美麗的戒指

I'm Mad 我瘋了

Goodbye My Love 再見我的愛人

Don't Rush Cha Cha 別著急

Footwurkin' 我的步法

Mystery of You 神祕的你

ALL OF ME 我的一切

Wrong Side Slide 錯誤的側滑

Post Code Envy 成為皇族

Tornado 龍捲風

I Knew You Were Trouble 大麻煩

Ciau Bella 嗨!美女

Hero 英雄

Latin Heartbeat 拉丁心跳


Trespassing EZ 非法入侵

Touch The Sky 接觸天空

My Flavor 我的氣息
Mueve El Cuerpo 拉丁恰恰
My Spanish Love 西班牙戀情
Blurred Line 模糊界線
Inside of My Guitar 伴我吉他
Under A Violet Moon 紫蘿蘭月光下
Private Affair 私人秘密

Protect Your Heart 危險情人
Beautiful In My Eyes 眼中情人
Low 舞力全開囉
Love On Top 愛情至上
All About Michael 我的一切
Love Affair 風流韻事
Summer Kisses, Winter Tears多少柔情多少淚
Faking It 偽裝愛情
 面面俱到Everything What I Want
Boom Sh-Boom煞到你 
放手一博 give it a go

 
Rhythm of The Night 夜的旋律
給我一個理由  對你的愛  
察覺真相   lookabell 
dance of love 火焰之舞
印度之音
 
興高采烈    有你更美好        許下心願
牽引我的心   Baby, Just a Kiss   回家的路
 幸福狐步舞     magic cha cha     櫻花樹下   帶我去月球
牙買加之戀      Muevelo Cha Cha   為愛臣服
愛情故事     曼波搖滾     熟悉的陌生人
102年1月2日> 愛讓你自由     big girl don't cry(暫無示範片)
8月28日 >   愛讓你自由     9月  4日 >  印度舞
8月14 日 >  只要你愛著我 8月21日 >Joana+ sway
7月 24日>      twinkle 8月 7日> 女孩再見
7月 10日>   Hello venus    7月17日>  何時再相逢+傳奇
7月  3日>  candyman  +  享受生活  +   Ella's Waltz
6月 19日>   紅衣女郎            6月26日> french cancan
6月 05日>   不要哭泣     6 月12日>    月下曼陀鈴
5月 22日>   依靠我            5月 29日>   總複習
5月  8日   媽媽   5月15日 >   猫咪探戈  
4月24日 >   everytime     5月  1日 >    Right About Now        
                
            
  
==============================================
以下示範片請到."所有影片"按:control+F 輸入舞名  即可唷!!!!

*.shoop    *小小貝蒂    *天使降臨    *痴心
*快樂舞動   *如果你要我的愛    *let's poppin'
*美好的一天   *只想在你身邊    *鏡花緣 
*幸運女神 *金色年華  *同心協力 *把握良宵  
未曾擁有   *慵懶地跳舞    *愛的羅曼史  
*天生一對   *想念你  *繼續流汗  *愛在聖誔 
*說愛我  *陽光草原
*愛恨交織 *wade in the water 
*瘋狂跳曼波 *my lady  *醫生醫生 *無話可說
*the flute   *
西班牙紳士*我迷上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ylx0606 的頭像
    xsylx0606

    劉老師排舞

    xsylx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