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貿大樓一館 2

信義路入口 搭手扶梯上二樓 

右轉往101大樓空橋方向

每周三&周四 中午12:15-13:15

請 帶著  快樂 期待 的心  一起來  舞動人生

讓 音樂  舞蹈 和一切美好的事物 發生在我們的每一天


 觀看以下示範片 請直接按一下 舞名   即可唷!!!!

本週最新

Alcazar 艾爾卡薩城堡

Ring My Bells 愛情警報

Raggle Taggle Gypsy O 碎布標記吉普賽人

Won't You Stay 陪著我

Would Ya 我願為你死

Lean On You 牽引

Let's Have A Party! 舉行派對

Rainmaker 造雨人

Fault Line 斷了線

Trouble With My Baby

Oh No No

The Little Things 小小事情

New York 2 LA 紐約到洛城

Lets Mambo Together 一起跳曼波

Sambasoulero 森巴靈魂

Little Zou Bisou  不停親吻

2 Become 1 合而為一

Do What You Want! 做你想做的

Charleston At The Ritz Linedance-Taiwan

First love 初戀

I'm Mad 我瘋了

Goodbye My Love 再見我的愛人

Don't Rush Cha Cha 別著急

Footwurkin' 我的步法

Tango Easy 輕鬆探戈

Mystery of You 神祕的你

ALL OF ME 我的一切

Wrong Side Slide 錯誤的側滑

Post Code Envy 成為皇族

Target Practice 瞄準目標

I Knew You Were Trouble 大麻煩

GUANTANAMERA 關逹拉美拉

Rumba Feelings

Hero 英雄

It Had To Be You 非你不可

Latin Heartbeat 拉丁心跳


Touch The Sky 接觸天空

I Was A Fool 我是傻瓜
Trespassing EZ 非法入侵
My Flavor 我的氣息
Inside of My Guitar 伴我吉他
My Spanish Love 西班牙戀情

Protect Your Heart 危險情人
Low 舞力全開囉

Love On Top 愛情至上
Afterglow -餘暉
Love Affair 風流韻事
美人坐sittin' pretty
Summer Kisses, Winter Tears多少柔情多少淚
You Knock Me Down    
Sku' ha' gået hjem丹麥之舞

面面俱到Everything What I Want
 
 Faking It 偽裝愛情
Boom Sh-Boom煞到你
give me a reason 給我一個理由

夜的旋律 
伊帕內瑪女孩
  察覺真相  lookabell
印度之音
 
  dance of love火焰之舞    牽引我的心
興高采烈   有你更美好    she taught me to yodel 
 櫻花樹下   Baby, Just a Kiss    帶我去月球    
1月16日 Ya know    1月22日  幸福狐步舞
102年1月2日  銀色月光    1月9日  magic cha cha
12月 26日 迷戀你   + 1,2,3,4   熟悉的陌生人
12月 19日 七國聯軍  +  牙買加之戀
12月 12日 18朶黃色玫瑰 +   曼波搖滾
12月 5日 倫巴恰恰  +  beautiful
11月 28日 Mistletoe And Wine  + The Red Nosed Rudolph
11月 14日 > Muevelo Cha Cha  11月21日  Overwhelmed
10月31日> 未曾擁有   11月7日 >是否依然愛我
10月17日> 美麗50          10月24日> 西班牙紳士
9月26 日> 愛讓你自由    10月03日 > SUKIYAKI
9月12日 > 16 Tons      9月19 日 >  悲歡歲月
8月29日 > 塞雷納逹 9月 05日 >  只要你愛著我
8月15日 > 如果你要我的愛    8月22日 >  kiss me goodbye
 8月8日> get the party started-來跳舞吧+sway
8月1日 > 何去何從    8月8日> 回到過去
7月19> 鎖上心扉behind closed doors7月26日>    不要哭泣
7月  4日>   candyman            7月 11日 >  twinkle
6 20日>敲敲            6月27日> 我的朋友
6月06日>  everytime    6 月13日> The Flute
5月23日 > simplemente    5月30日 > 總複習 
4月5月 9日 >  媽媽     5月16日 > Ella's Waltz
25日>  我迷上你了        5月 2日 >  猫咪探戈          
   
==============================================
示範片請到."所有影片"按:control+F 輸入舞名  即可唷!!!!

stupid cupid  *吻別    *baby   *想念妳    * shoop
*西班牙恰恰 *芭比娃娃    *舞孃俱樂部  
 *玫瑰玫瑰我愛妳*
    義大利曼波    *aryati
*1+1    *
愛麗絲夢遊仙境*   button
 
* tango cha.1      tango cha.2 *dream  
*
歡天喜地    *my lady  *獻給媽媽     *改變   
*
愛神維納斯    *三個傻瓜  *藍色的夜晚 
*
紫蘿蘭的月色 *舞上彩虹.2    *poker face 
  *全力舞動     *沉靜的倫巴    *hips   *一日鍾情  
*加拿大圏圏舞(無示範片)   *順其自然..1   *駭客任務  
*非我莫屬    *最後一次抱我   *孔雀  *.砸了你的車窗  
 *月光海灣    *褪色的戀情    *愛情魔咒   *沙漠之城  
*月光夫人 *蛇舞   *凱迪拉克   *幸運女神.進階   
 請聽我說  
*一定要愛我   *傻瓜探戈 *美好的夜晚
 
*陽光草原   *veronica    *時尚女王  *所以愛  
*心跳咚咚咚  
*小雨敲打我窗  *wade in the water
 
*凌波舞
*愛恨交織    *
Amorato Mio ("My Love")
*男人的世界  *真假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ylx0606 的頭像
    xsylx0606

    劉老師排舞

    xsylx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