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信快樂
結束了今天的課程,坐在計程車裡,手中捧了好多卡片,
臉上應該是泛著笑容吧?司機說:「哎,小姐看得出來妳很高興厚?」
上班的時候,自己也會不經意地發現自己在微笑,快樂來自於(分享)
是啊!我可以大聲說:這是多美好的一天!
教師節的這一天,我沒有收到衣服和首飾,也沒有飯局的邀約
(事先和張老師說好了,如有以上事情,皆予婉拒)
但是,我收到比(限量名牌)更【珍貴的、獨特唯一的】禮物,彌足恆久珍藏;
*特別是琴琴為我量身打造的閃亮背心,設計師簡直是大師級的啦!
早就聽聞才女琴琴是藝術家,果然令我大大驚艷、也非常非常感動,
我想:老了以後一定可以記得舞林高手的模樣,期待這件背心
能陪伴我們再創紀錄、而且遲早可以讓妳老公跌破眼鏡哦!
*小舒琪,這個貼心的小女兒,一年來真的是婷婷玉立,
我很偑服妳的耐心,願意這樣風雨無阻地陪伴媽媽;
我自己的女兒,就算拿刀押著也想必不從。
小舒琪不但感情豐沛,表逹能力也更加細膩了悠.
麗珍,是不是因為妳擁有這些幸福,所以被大家形容
(秀氣的身材、標緻的五官、加上甜甜的微笑)?
*曉慧的老公真應該頒獎給他的啦!他可以正面肯定自己的
老婆變得青春有活力,每天看著老婆,開心地想著:
厚!老婆實在是愈看愈美,當老公的真正有面子!
我也覺得曉慧的站姿較以前挺直,看起來修長許多哦!
*熱情又理性的莉娜小姐實在很懂得看透我的心,
淡淡幾個字,卻道出我的處境與心情。
我期許自己能向寛可老師學習,向大自然學習,恬淡自得、困境不住我心。
如此或許能漸漸與妳一樣(熱情又理性)悠。
*向來我慣於照顧他人,但我遇到碧蓮,則是處處被這個嬌柔小女子所關照,
讓我見識到溫柔的力量、又聽說妳在職場二十多年了,這份堅持真是了不起。
寛可老師對妳的薰陶,同時也造福了我們這一幫朋友。
*假設舞台上的簾幕由下緩緩升到肩部,一群人裡面,我想我可以很快認出徐萍,
因為妳的舞姿頗有特色,一年前的妳只能舞動二隻腳,現在則是全身自然地律動,
好看也很有個人風格。除此之外,妳的才華也令人為之一亮,
所有看過作品的人,莫不拍手稱頌,我只能說自己何其榮幸得到妳這麼看重!
*謝謝大家,妳們的支持與笑容、使我有能量做得更好!沒有妳們,我跟本做不到。
大家也應該謝謝妳自己,再美好的事情,也賴以妳願意去接受,去克服很多事情,
不輕易放棄、堅持一份最初最簡單的情懷,妳才能得到現在的果實。
但願人生旅程之中,(排舞)是妳我的連結和交集的橋樑,
一起相約:等到慢慢慢慢變老的那一天,我們還依然是,健康美麗的快樂女人!
祝大家:中秋快樂!家好月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sylx0606 的頭像
    xsylx0606

    劉老師排舞

    xsylx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